丁啊噜啊噜

雷安,叶黄,瑞金,狗崽,三日鹤
哈麦,好茶组,青黄
梦间集,阴阳师已A,
农药,天刀,不思议迷宫
特别话痨的我
努力产粮 圈地自萌

【Cigarette Kiss】(上)



雷安大概是和 @Continued 吃的为数不多相同的cp

 


梗来自于 @Continued 的画,画emmm,会有的,这个设定四舍五入就是一个车啊(并不)

 

lof客户端草稿箱找了半天没有找到,网页版艾特还得输名称QAQ

这个文章我发了半个小时说出来我自己都不相信


!!!预警:极度中二狗血!!!

!!!现代paro,路人名字是舍友瞎掰的!!!

!!!如果ooc,我,我,我也没办法!!!

!!!文笔小学生就酱!!!

!!!格式排版若有不适,可以提,新手上路!!!

 

以上没问题就 ↓(感觉问题挺多的

欢迎评论提意见嗷~

 

 

 

安迷修在帮会里格格不入,哪怕是自己人也会觉得这家伙不是一路的。

 

 


安迷修本人也不是从来没有听到过这些蜚语,但他总好脾气的一笑而过。至于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在这里的目的又是什么,帮会的老成员也许知道。安迷修有个师傅,而这个师傅就是帮会的前成员,他把安迷修抚养长大,自己却在安迷修十三岁被杀害。十三岁的安迷修无能为力,他没有亲眼看见是谁杀了师父,他想知道真相,所以他留在了帮会。老成员们对安迷修的心思嗤之以鼻,却也不会多嘴,毕竟这个小鬼成长惊人,从师父去世后,便不断历练,现在也是帮会里的扛把子,虽然安迷修看起来单纯又好说话,但这里是黑帮。

 

 

 

手里的资料让安迷修蹙起了眉,师父的死恐怕没有那么简单。那些老家伙们没有想错,以前的小鬼成长了,现在的帮会三分之一的人都效忠于安迷修,可安迷修也没有那么大的野心,他只是想要一个答案。在这个利益至上的帮会,不明不白死了一个成员,起初也许会追究一番,时间久了,便无人再提。安迷修只能靠自己。

 

 

 

手下人送来的情报显示,师父当时去敌对帮会进行谈判,双方不欢而散。而为了让自己帮会有主动权,师父探查到了一个敌方机密,准备以此作为谈判的筹码,却不料给自己带来杀生之祸。安迷修把纸放入粉碎机,这些情报还远远不够,师父一向谨慎,探查的机密又怎么会被对方知道?疑点重重,可线索指向了对头,那就有必要去探个清楚了,安迷修想起来情报上有提到一条新增信息,对方来了个新人,叫雷狮,“新人…吗?”

 

 

 

而另一边,雷狮初入帮会。这段期间条子查得紧,偏偏这个时候还纳入了一个新人,就不得不让成员们心生警惕了。于是大家时不时地偷瞄几眼,雷狮毫不在意,手插裤袋,一副大爷样走了过去,“喂,新来的,懂规矩嘛?”,雷狮笑的欠扁:“什么规矩?大爷我就是规矩。” “你小子有种!”挑事的人下马威不成,气急败坏,掳了袖子就上拳头,雷狮也不退,迎面而上。“口气挺大,还跟我讲规矩,你们头都对我客客气气的,你倒是不怕死啊”雷狮脚踩在对方脸上,还辗了两下。“雷狮,看我的面上,放过他吧”来人就是帮会的老大,听到属下说雷狮和下面打起来了,便赶紧来看看。雷狮嘁了一声,却没有要停手的意思,“一上来就说什么规矩,你当初可没和我说啊”,话是给帮会老大听的,可雷狮却看着自己脚下的这个可怜虫,“那是误会,好了,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们的新成员雷狮,他在好几次我们走货的时候起到了重要作用,而且还在条子眼下救过我的命,所以大家不要有什么疑虑啊”帮会老大给其他人解释道,“别,我可是个编外人员,还有人觉得我可能是条子不懂规矩,是不是啊?”雷狮弯下腰,“啊!!!”脚下的人一声惨叫随后没了气息。“你!!!”雷狮的举动引得周围一些成员准备冲上来干架,“够了!!!雷狮你收敛下,这样的事不要再发生第二次,我说过了,雷狮以后是我们的同伴,其他人不要妄自揣测,事情到此为止。”帮会老大说完便离开了,雷狮也不管脚边的人,自顾自的走开了。“头儿,你真信这小子?”跟在头目身边的人小声问道,“不能不信,不能全信,最近不是有笔买卖吗?带着他顺便探探底,为我所用再好不过了。”想到雷狮给众人的下马威,帮会老大不满的眯起了眼睛。

 

 

 

安迷修有些头疼,有关师傅的线索在对头手里,想要获取可不是件容易的事,而且最近似乎要谈一笔生意,对象是谁还不清楚。“麻烦啊”安迷修靠在座椅上,叹了口气。“安哥安哥,有消息!”来人直接闯进了安迷修的房间,这人打从安迷修被师傅领进帮会,两人便成了就是玩伴,也在师傅去世时,鼓励安迷修,姑且算是安迷修在帮会里最信任的了。“什么消息?”“生意方出来了,和我们合作的就是对家!”安迷修听到这个消息愣了一下,这大概算是惊喜。

 

 

 

双方敲定合作后,便计划进行一次面谈。安迷修跟随老大去往商榷地点,脑子里却一遍遍过着之前的资料,虽然是敌对关系,但也合作过多次,毕竟没有人会跟利益过不去。不过,安迷修暗自思忖,雷狮?情报显示是个刚入伙的新人,个人信息也不是很详细,可他的行为作风,安迷修从手下的人也打听到了一些,总结下来,这个人不好惹,还是小心为上。

 

 

 

等安迷修随老大到达约定的地方时,对方一伙人已经入座,安迷修跟随老大进去,第一眼便看到了那个嘴里叼着香烟的人,可能顾及场合,对方并没有把香烟点着,只是咬着烟嘴,但是表情一脸不耐烦,安迷修暗暗记下了此人。

 

 

 

“哟,还带了个文官啊~”雷狮手背脑后,叼着烟,痞痞的笑,众人便看向刚进来的谈判另一方,发现雷狮说的是安迷修之后,便都把目光移开了,雷狮开口便得罪了这个主,不过安迷修一般不会计较吧?雷狮旁边的人这么想着。

 

 

 

“不好意思,比约定的时间稍微晚了点,旁边这位不用多介绍了,安迷修,还是他出来跟我谈生意。”安迷修冲对方弯腰鞠了一小躬,随后自家老大上前和对方老大握手,“没事没事,这次我还是原班人马,就多带了个新人,喏,拿烟的,雷狮。”对方也礼貌的回应。

 

 

 

接下来,面对桌上的菜肴,大家便坐下边吃边开始商议细节,不过安迷修感觉到从老大介绍喊自己名字时,对方新人便一直盯着自己,这视线令他食不知味,在脑子里确认自己肯定对这个雷狮没有印象后,安迷修有些疑惑。

 

 

 

雷狮看着桌对面的人,准确的说是安迷修,如果觉得自己像条子的话,那安迷修都感觉脸上贴着我是卧底一样,随后他又想到当初自己接受任务时,上面提供的信息,有提到安迷修这个人,他的行为作风简直像正人君子,也许和他所谓的“骑士道”有关,可雷狮又想,对方身处帮会,又会干净到哪里去?何况这里弱肉强食,什么“骑士道”,呵,幼稚!但信息里也提到,这个安迷修在自己帮会的地位仅次老大,没点真本事,还真做不到。雷狮对这个天真又强大的人非常感兴趣,看来执行任务期间,自己不会无聊了。

 

 

 

安迷修在这种饭局谈事的情况下从未走过神,这次还是老大用肘部撞了一下他,他才反应过来,老大把后续的对接任务交给了他,安迷修立马放下筷子,恢复状态,“好的,这次我来对接后续工作,我是跟你们的谁联系?”

 

 

 

“雷狮吧。这小子刚刚入伙,挺上道的。让他跟着你对接,也是锻炼锻炼他,如果有什么情况,你可以直接联系我。”对方老大对安迷修颇为放心,一是有所耳闻,二是能和头儿不相上下的助手能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顺便试试雷狮。

 

 

 

雷狮没有想到这么快,就可以接下第一个活儿,而且还是和对方交接,看来自己的任务可以开始实施了,雷狮拿起酒杯,站了起来,“合作愉快啊~小骑士。”听到这个称呼,安迷修瞳孔不自觉的缩了一下,随即就对对方这个戏谑的称呼感到了恼火,但他努力克制着自己,“合作愉快,希望你这个新人能顺利完成接下来的工作,还有我叫安迷修。”双方隔空碰酒杯示意后,都一饮而尽。

 

 

 

回到大本营的安迷修点了一支烟,他其实很少抽烟,碰到什么麻烦事才点一支;而今天却是因为对方雷狮的称呼和那个狂妄自大的表情,“真嚣张。”安迷修恨恨地想。

 

 

 

一般的后续交接工作很简单,安迷修并不是毫无经验,把交易最后的数量金额进行核查,最后由双方签字就算完成了。这个任务看上去简单,可是如果一旦出了纰漏,比如,数量不对,金额没有核算仔细等问题,对方不负责任,因为签完字就代表两方的合作到此结束。这也是道上默认的规矩。把审查工作做完,安迷修松了口气,才发觉已经是凌晨2点多了,胃有些难受,安迷修拿起桌上的杯子,喝了一口,才发现咖啡已经冷了。“哎。。。”安迷修放下杯子,叹口气,拿起搭在椅背后的外套,准备出去吃个宵夜。

 

 

 

安迷修走在路上,路边有个烧烤摊,他也不挑剔,毕竟要是饿坏了胃,以后就不方便了。安迷修点了一些荤,还加了许多素菜,摊主动作很快,这个点人也不多,什么烤好了,就直接往安迷修面前放。“呵,这谁啊?”安迷修还在啃着肉,听到这话,便抬头看眼来人,“雷狮?”他看见雷狮弯着腰看着正在吃烤肉的自己,便放下肉,“是大爷我,没想到,你居然吃路边摊?”“只是肚子饿了。”安迷修淡定回答,“好啊,我也饿了,老板,来点啤酒。”雷狮长腿一跨,坐在了安迷修对面,安迷修只是皱了下眉,也没吱声。当他看见雷狮自顾自的拿起烤串开吃的时候,忍不住道:“喂,这是我点的。”“我也饿了,我请你喝酒,我吃你的烤串,是给你面子。”雷狮又拿起一串,安迷修觉得这态度就是目中无人,但想到对方是交接的关键人物,他又安慰自己不跟雷狮计较:“诶,那个,你的后期核对工作做好了吗?”“啊,哦,这玩意儿不是只要签个字就行了吗”雷狮喝了口酒,满不在乎的回答道。

 

 

 

真的是新人,这么大笔生意对方居然放心交给雷狮,安迷修心里想道。出于对这笔交易的负责态度安迷修还是告诉雷狮所谓的后期工作并不是签字就能完事的,雷狮喝着酒,嘴上是不耐烦的应着:嗯嗯,知道的字眼,心里却有些好笑,真的是和资料上说的一点也没错呢,安迷修。

 

 

 

吃饱喝足的安迷修回到了自己的公寓,一下子倒在床上,太累了,可能是交接的工作,也有可能是师傅的事,还可能是这个新人……雷狮,安迷修盯着天花板,他觉得对方这个新人并不简单,他能感觉到对方身上和自己某一点相似的气质,具体是什么,安迷修也说不上来。之前,也让手下的人去调查,雷狮的资料在正常不过,为什么直觉会告诉自己,雷狮身上有他要找的东西呢?大概,是自己想要一个真相和解脱吧……

 

 

 

这是个意外,交接的那一天。一切都结束了,但好像一切又都是开始。

 

 

 

安迷修和他的手下带着老大的一些嘱咐,来做交易的收尾工作。看对面除了雷狮,对方二当家符煜也来了,安迷修也能猜到他们不放心雷狮。“开始吧,”安迷修拿出携带的文件,二当家符煜朝雷狮点了下头,雷狮向安迷修走去,接过对方的文件,安迷修便开始仔细看了起来,“安哥,有情况”,耳麦里传来手下的声音,安迷修立马抬头看下周围,对方显然也收到了信号,符煜看了眼安迷修,安迷修冲对方摇摇头,双方都准备开始撤退,“先走”,安迷修将本应该签署交易后续的纸塞给了手下,自己按上了腰间别着的枪。“当心!”安迷修循声看过去,烟雾弹,还来不及反应,不知道是谁开了枪,交接的地方乱做了一团。“是条子!!!条子来了!!!”一句喊声,交火开始。安迷修本意只想撤退,但事情到此地步,子弹上膛。

 

 

 

衬衫上不知道是谁的血,安迷修看见了雷狮,发现对方二当家符煜不见踪影,“你掩护他走了?”安迷修拭了下嘴角的血,一开始因为烟雾弹看不清,安迷修有好几处伤口,大部分都是堪堪躲过子弹造成的,有一枪没那么幸运的避过被打在了左臂上,雷狮看着眼前的人,目光没有温度:“是……但目标,是你啊”,安迷修并未细想,本能的将枪对着雷狮,扳机却没有扣下,枪从手上掉落,倒了下去。雷狮看着面前的人,知道安迷修并没有死,只是子弹上的麻醉剂起了作用。“收网。”雷狮对耳麦里另一头的人说到。

 

 

 

安迷修醒来,刺眼的灯光,令他反射的闭上眼睛,鼻尖没有消毒水的味道,那这里就不是医院,他回忆自己倒下去的一刻,只想起来:枪声,条子,目标,是自己,雷狮……安迷修彻底清醒了,睁开眼,再抬手听到了金属碰撞的声音,手被拷住了,左臂的伤已经包扎好,还在挂着点滴,安迷修又向外看去,明白这里是警局。

 

 

 

铁栏杆外,是警察,也是雷狮。

 

 

TBC.


评论(4)

热度(18)